2017/12 心理劇體驗工作坊-回到初相遇

心理劇體驗工作坊-回到初相遇



從出生那一刻開始,
我們總在不斷和人交會的生命旅程中,看見別人、尋找自己,
不斷去經驗那些幸福開心、痛苦哀傷的,所有想要甚至不想要的時刻,
在眾多的巧合和偶然當中,我們從一開始的白紙,逐漸長成自己現在的模樣。

然後偶爾,我們會慢下腳步,茫然地問:「這是我要的嗎?」

妳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會不會有時候,懷念起某個時期、某個階段的自己?
會不會有時候,好想跟過去的自己好好說說話,問問她:「接下來該怎麼走?」

心理劇是一種充滿創造力的表達性藝術治療方式,
我們透過行動、演出,在語言和肢體的感受當中,發現、重新經驗,並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如果妳希望透過行動的方式,和過去的自己相遇,
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和方向,攜手向前,那麼,歡迎和我們一起「回到初相遇」。

時間:2017年12月16日(六)18:30-21:30
地點:大台北某捷運站附近(報名成功後,再寄信告知)
主辦單位:台灣女同志拉拉手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心理劇學會
帶領人:Danielle、NIC
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報名表單 http://0rz.tw/9WuEG
本次活動為拉拉手首次與台灣心理劇學會合作,
帶領人邀請到專業諮商心理師Danielle,心理劇執導經驗豐富,擁有心理劇導演專業證照,於各級學校、社區機構帶領過多次工作坊及演講,專長為情感及關係、性別議題、自我探索等等
參加對象:歡迎對心理劇、自我探索有興趣的拉子朋友
活動費:非會員150元,會員100元
為響應環保,請參與的朋友們帶著妳們的環保杯跟水來喔!
  |  permalink

2017年12月女同志電影分享會

2017年12月女同志電影分享會



身為拉子的妳,
是否曾在一些女同志電影情節中看到自己的認同、生活或是戀情的縮影呢?
2017年,本年度12月電影分享會,
邀請妳一起出席這場輕鬆詼諧的電影饗宴。

歡迎妳透過下列兩個線索來猜猜這神秘場的電影:
線索1.
只有女人最懂女人,在黑夜於空中的雙人漫舞,
比綻放的玫瑰更美、更艷麗。
線索2.
這份為月神所祝福的明亮愛情,月光播撒大地,
是夜,瑰麗迷離誘惑般的夜晚,越夜越美。

報名、出席並猜對此神秘場的片名者,我們將敬備小禮物與妳分享。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女同志拉拉手協會
○帶領者:小金、爾逸
○時間:2017/12/2(六)下午2 點半 --5 點
○活動流程:前一小時半播放電影,其他時間進行分享與討論。
○報名資格:想一起看電影,分享生命經驗的大小拉拉們。
(因場地限制,此場電影會報名人數上限為10人,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台北市某捷運站附近(詳見回信)。
○活動費用:活動費用:150元,106年拉手協會會員收費100元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單 http://goo.gl/forms/esVFtdvFBdZtGWD83
○特別提醒:本活動請務必事先報名,不對外公開,恕不接受現場報名,主辦單位保留報名錄取與否的權利。 該場地因故不另提供飲用水,請自備環保杯與水喔!
  |  permalink

身心靈奇幻旅程分享會--找回生命的熱情與力量

(已額滿)身心靈奇幻旅程分享會--找回生命的熱情與力量





對身心靈感到好奇卻不知如何著手?
疑惑學習身心靈對我的日常生活有什麼幫助?
覺得自己沒有力量去改變生活,生活一成不變?
覺得生命沒有熱情,沒有目標?
渴望改變卻感到原地踏步,迷惘困惑?

這些都是自己過去曾有過的迷惘和困惑,透過這次分享會,
分享自身在身心靈領域的探索和生命轉化經歷,
描繪如何找回自己生命熱情與力量的歷程!

最終我們終將明白,人生不是選擇題,
不是只有是非對錯,標準答案,而是無限寬廣的申論題。
在人生旅途中沒有一步路會白走,
過去的經驗都將成為日後的養分,
而正是每個人這些獨特的生命經驗,
讓自己綻放成獨一無二的花兒。

[講師介紹] Middle
*身心靈-學習旅程:(2010年~至今七年)
仁神術,視覺心像,無垢肢體開發,All Love大愛之源,SSR古埃及靈氣一年期師資班,正念減壓MBSR,中醫拳氣瑜珈,靈性自發功,義務張老師一二階訓練 。

*middle身心靈旅程詳細介紹:
http://middlehealingspace.wordpress.com/簡介/
臉書: FB搜尋: Middle的療育心空間 http://www.facebook.com/MiddleSSR/
部落格: Middle的療育心空間 http://middlehealingspace.wordpress.com/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女同志拉拉手協會
◆時間: 2017/11/11(六) 19:00~21:00
◆講師: Middle 協同帶領者:小金
◆報名資格與人數:對身心靈有興趣、想瞭解的女同志
(報名人數上限為8人,額滿為止)

◆地點:大台北某捷運站附近,我們將在確定報名成功後的通知信中告知
◆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報名表單 http://goo.gl/forms/dGRLkGvORE7nV8YI3

◆費用:106年拉拉手協會會員收費100元;非會員收費150元
◆特別說明:恕不接受現場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的異動權~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
  |  permalink

2017女同志情傷支持療癒團體

2017女同志情傷支持療癒團體





「我不再走那條街了,因為經過那裡我會想起過去……」
「突然發現,我在每一個遇見的女孩身上找她看見她,原來我還忘不了她」
「人們總說時間會治好一切,可是為什麼這麼久了,那一個傷口仍然時時提醒我,依舊隱隱作痛?」
「她走了,某一部分的我好像也跟著她走了」
「我無法克制自己仍然想妳仍然在乎妳,我好想停止但為什麼就是不行?」
「妳留下我走了,從此,我住在雨裡面……」

從第一次愛上一個女生開始,妳跌倒過很多次受了很多傷,妳承擔著社會壓力;受傷難過時妳無處可說;傷口總是來不及好就又再添新傷……
這雨彷彿永不停般,妳走了好久好久,妳好累好累……有時妳會想著,如果有一個團體或一群朋友可以一起哭一起笑,說一說那些「我還是會想她」、「我很氣她」這些其實妳好想說卻從沒好好說的話,那該有多好!也許像個訴說秘密的洞;也許一個擁抱;也許就是一個可以躲雨的地方……
等待雨過天晴。

♀♀報名資格:願意開放分享自身故事,也願意傾聽其他成員心路歷程的女女夥伴

♀♀活動時間:2017年8/25、9/1、9/8、9/29(皆為週五)晚上18:30~21:30(為使團體成員能相互熟悉並漸次分享,本團體僅接受四次團體都能到場的參與者報名)[/h]

♀♀活動地點:台北市某捷運站附近(詳見回信)

♀♀參加名額:上限6人(因主題之故,為能深入因此限額招收,採拉拉手會員及報名優先順序,額滿為止),若報名人數少於4人者,保留取消權利

♀♀活動費用:四次費用共600元(拉拉手2017年度會員400元),並請在第一次團體時繳納。

♀♀團體帶領人:Cheese(【女女愛情關係研究】研究者、諮商心理師)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女同志拉拉手協會

♀♀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gfrpgaBJVfm62a8L2

Cheese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LBTSAC/
  |  permalink

2017年8月女同志電影分享會

2017年8月女同志電影分享會



身為拉子的妳,
是否曾藉由一些女同志電影的情節看到自己的認同、生活或是戀情的縮影。
2017年,「第三場」電影分享會
歡迎妳,從以下兩個線索來,猜看看這場神秘場的電影:
○線索1:愛情裡的百轉千迴,只有女人最了解女人!
○線索2:凝結在愛情的記憶裡,再也沒有比這句「i think i love you」
更甜美的字句。
報名、出席並猜對神秘場的片名者,我們將敬備小禮物與妳分享。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女同志拉拉手協會
○帶領者:小金、阿Jo
○時間:2017/8/13(日)下午2 點半-- 5 點
○活動流程:前一小時半播放電影,其他時間進行分享與討論。
○報名資格:想一起看電影,分享生命經驗的大小拉拉們。
{報名人數上限為12人,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台北市某捷運站附近(詳見回信)。
○活動費用:150元,106年拉手協會會員收費100元。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單 http://goo.gl/forms/uMpKGLuSYwLygJJM2
(請留方便稱呼的名字、聯絡電話,並回答問題,寫出妳最喜歡的LGBT電影片名,來信報名請註明參加「8月電影分享會」)

☆特別提醒:本活動請務必事先報名。不對外公開,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錄取與否的權利。 請出席者,務必自備環保杯與水來喔!
  |  permalink

2017年7月女同志電影分享會

(已額滿)2017年7月女同志電影分享會



身為拉子的妳,
是否曾藉由一些女同志電影的情節看到自己的認同、生活或是戀情的縮影?

2017年,「第二場」電影分享會
歡迎妳,從以下兩個線索來,猜看看這場神秘場的電影:
線索一:走過歲月的土地,妳的一生與身體是我最想烙印的甜蜜回憶。
線索二:歐洲女同志愛情電影,從未在台灣院線電影院上映,罕見好片。

○報名、出席並猜對神秘場的片名者,我們將敬備小禮物與妳分享。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女同志拉拉手協會
○帶領者:小金、天使
○時間:2017/7/16(日)下午3 點-- 5 點半。
○活動流程:前一小時半播放電影,其他時間進行分享與討論。
○報名資格:想一起看電影,分享生命經驗的大小拉拉們。
{報名人數上限為10人,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台北市某捷運站附近(詳見回信)。
○活動費用:150元,106年拉手協會會員收費100元。
○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報名表單 http://goo.gl/forms/D2qA5VYJptigwjlg2

(請留方便稱呼的名字、聯絡電話,並回答問題,寫出妳最喜歡的LGBT電影片名...等,來信報名請註明參加「7月電影分享會」)
☆特別提醒:本活動請務必事先報名。不對外公開,恕不接受現場報名,主辦單位保留報名錄取與否的權利。
請出席者,務必自備環保杯與水來喔!
  |  permalink

360行,行行出拉子

360行,行行出拉子


你是否想過其拉拉都在哪些領域工作呢?
你是否好奇其他的拉拉,如何在自己的身分以及所學上取得平衡,展現專業呢?

你是否也好奇其他產業所面臨的困境,以及是工作型態?
例如:
自行創業者如何籌措資金以及面對風險?
塔羅師占卜時面對的趣事與被踢館經驗?
新型的生物科技如何應用到農業發展上?
你是否也好奇,統計學他如何應用到銀行界的工作?
大數據、互聯網的應用如何放在醫療上精進?
我想自己開一間咖啡店,我會遇到什麼問題?
業務人員如何與人溝通,打開話夾子的第一步?
醫師、護理師是服務業嗎?
出版界的黑暗與獲利模式?
工程師的辛酸與困難?

【360行,行行出拉子】,我們每個人都有你想像不到的能量.能力.面向.觀點.視野!

如果你也有上述的疑問,或你正面臨工作瓶頸,想轉換跑道,我們在這裡想邀請你一起參加這個團體。

你將會是聽眾、也是主角。每個人都是獨特的,生命與職涯經歷都是無法被複製的,但透過彼此的分享,我們的眼界會被打開、視野會被擴大開,思維會跟著的奔馳。

本團體的目的很簡單,期望透過每一次主題式的彼此分享,讓團體內的夥伴得以一窺不同領域的專業,以及夥伴間彼此的所學,若未來生涯上有任何的好奇、詢問,或合作的機會,將擁有更多交流與諮詢的窗口。

我們邀請你一起來分享自己,也獲得另一種視野!

◆時間7/16、7/30、8/13;9:30am-12:00pm
主辦單位:台灣女同志拉拉手協會
帶領者 :阿Jo、阿悠
◆報名資格:生理女性,認同為女同志者
◆報名方式:寫信至報名信箱 [email protected]
(請留方便稱呼的名字、聯絡電話、 註明「領域/專業」,並在信件標題註明「報名360行,行出拉子」)
◆預計招收6人,備取3人,以三次均能出席分享者為主。但可請假一次,請於報名信中註明。
◆費用:三次共450元,2017年拉手協會會員300元。請於第一次聚會7/16現場繳交全額費用。
◆地點:來信報名後將以E-mail回覆是否報名成功&活動地點&交通

為響應環保,請參與的朋友們帶環保杯來喔~
  |  permalink

神祕學與我-拉子生活與神祕學世界的交手

神祕學與我-拉子生活與神祕學世界的交手





在人情頻繁短暫交會的速食年代
漸漸地
神祕學成了你我貧脊心靈下的一處綠洲

神祕學 可以是深層的探究
是觸及那自己也陌生的內心底層
抑或去窺探此生待了的使命課題
於是你踏進了西洋占星
我走向了東方紫微

神祕學 可以是溫暖的療癒
是帶領你我走向蛻變轉換
時時深刻理解並陪伴自我
於是你翻閱了阿卡西靈魂紀錄
我走進了光的課程

神祕學 可以是迷惘當下的那只船錨
是面對內心小孩的自我覺察
亦是鑽牛角尖後的茅塞頓開
於是你排了塔羅占卜
我抽了奧修禪卡

新時代的神祕學
結合了身心靈療癒與心理諮商
妳, 尋尋覓覓接觸了各路法門
究竟誰才是那燈火闌珊處?

拉拉手邀請拉子們一同來分享神祕學與妳的生命故事,
無論是否切身接觸過神祕學,
我們盼能透過此次交流讓彼此都找到適合以及有興趣的領域,
願我們在靈魂成長的道路上不孤單!

----------------------------------------------------------------------------------------------

講師:千載(阿悠)、宜萱(紫璦)
HOST:NIC、白羊


講師介紹
千載:Rebirth Cafe & Restaurant駐店占卜師、天使靈氣師
宜萱(紫璦):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師、擅長創傷療癒領域


場次內容

1.和神祕學來場微戀愛吧 (7/23 Sun. 2:30~5:30 PM)
淺談生活中妳曾接觸的神祕學領域

2.小魔女的牌卡星盤異世界 (7/30 Sun. 2:30~5:30 PM)
和占卜師玩玩牌卡互動與探究自我

3.神祕學與自我療癒 (8/6 Sun 2:30~5:30 PM)
聊聊神祕學與妳的生命故事&個人議題、玩玩簡單的家族排列

4.和占卜師的親密對談 (8/20 Sun 2:30~5:30 PM)
聽聽占卜師以神祕學為己任的因緣際遇,與他們聊聊如何找出適合自己的身心靈領域

◆報名資格:對神祕學有興趣、想瞭解此領域的拉拉們

◆地點:大台北某捷運站附近,我們將在確定報名成功後的通知信中告知

◆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報名表單 http://docs.google.com/forms/d/1iGQyI1CBSn1fJ8UXcWmZ3RRZEzMu9varV6O6Qn_Olvc/edit?usp=drive_web

◆費用:非會員單堂150元,106年拉拉手協會會員單堂100元;四堂可請假一次,統一於第一次繳交全額報名費。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

千載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senzai.tarot/?hc_ref=SEARCH&fref=nf
  |  permalink


前一頁 下一頁